传递中国价值
 

嘉陵江上“桥卫士”(   / 10 )

发布时间:2018-02-11 08:32:21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薛玉斌  |  责任编辑:赵超
分享:

(新春走基层)(1)嘉陵江上“桥卫士”

2月8日,遂宁工务段南充北桥路检查工区的“桥卫士”准备对嘉陵江大桥进行安全检查。

位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遂宁工务段管内的嘉陵江大桥是达成双线客货列车的必经要道,全长1800多米,共有34个桥墩,桥面与江面垂直距离30多米,横跨在四川南充境内的嘉陵江流域上。

春运期间,经过嘉陵江大桥的列车从每天80趟增加到100余趟。遂宁工务段南充北桥路检查工区的“桥卫士”们每天加紧对嘉陵江大桥的桥梁墩身进行全方位检查、排除隐患,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新华社记者 薛玉斌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