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社会责任    真诚回馈社会

  超威荣登湖州慈善排行榜第三位


  1月30日,2017年度“湖州市慈善排行榜”揭晓,超威集团榜上有名,位列企业慈善榜第三位。


  据了解,超威集团2017年在湖州地区登记在册的捐赠慈善款为480万元,主要捐赠方向为扶贫、助学、五水共治、村企共建和关爱基金等,尚未包括企业内部与个人自发捐款部分。


  成立以来,超威集团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不仅开创了行业首个关爱基金,而且每年都开展“金秋助学”、扶残救困等慈善活动,为引领企业健康向上发展以及提升行业整体形象做出了重要贡献。据不完全统计,三年来,全集团先后投入3000多万元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此次评选活动由湖州市慈善总会、湖州日报报业集团、湖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联合举办,对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湖州市慈善总会系统内,企业捐赠10万元以上,个人捐赠2000元以上的对象进行排名。


超威荣登湖州慈善排行榜第三位



超威荣登湖州慈善排行榜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