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太原公安杏花岭分局坝陵桥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对辖区内的足疗按摩场所开展了突击检查,共检查了辖区三家足疗按摩场所。

据悉,通过突击检查发现,一是存在治安隐患问题,内部管理不规范,灯光照明昏暗,包房门全封闭没有透明窗,有的包房门透明窗故意张贴遮档物,门锁有反锁功能,未能按规定实名上传。二是存在消防隐患问题,灭火器过期,配备不足,私自占用消防通道,消防指示牌损坏等问题,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和治安场所管理的有关规定,对三家足疗按摩场所全部下发了治安隐患整改通知书,其中两家停业整改,一家限期整改;对停业整顿一家未规定实名登记上传人员信息的,还开据了当场处罚决定书并处200元罚款,同时对三家场所消防责令整改通知书。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太原公安杏花岭分局坝陵桥派出所将加强日常检查监管力度,对此类场所开展不定期检查巡查,确保辖区不存在“黄赌毒”行为的发生,为辖区群众迎接“两节”的来临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