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湖北宜都市公安局召开"抗冰雪、保平安、决战决胜"再动员会,市公安局机关所队民警联合交警、派出所160余名警力分赴全市陆松路丁家坪路段、熊渡大桥、潘湾收费站等9个道路关键节点,实行24小时值守,查看路况,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劝导,确保安全。


当日下午,宜都市委书记罗联峰率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兴兵、政法委书记白华、副市长、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公安局长代志超等市领导直达一线检查指导“抗风雪保平安”工作,并慰问参战公安民警。罗书记一行来到宜岳高速宜都站出口,查看民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的工作情况,慰问在此值勤的公安民警,充分肯定宜都公安民警全警动员,全警上路,舍小家,顾大家,始终站在保民生、保安全、保畅通的第一线,以铁的意志和铁的纪律充分展现了公安机关忠诚为民的政治本色。要求做好抗冰雪保平安的各项保障工作,共同作战,上下一心,确保决战决胜!罗书记一行还来到交通条件复杂的过路滩桥与216省道口,现场查看了道路隐患整改情况。


检查指导过程中,现场截获一辆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车辆,相关人员及车辆已被依法扣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