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的王心凌竟然垮成这样,苹果肌都塌了

时间:2018-01-23 10:18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佚名

格子小西装,黑色打底衫,一个口罩半遮面,一抹柔光之下,还真是既有少女的甜美,也独具熟女的干练。

黑色铅笔裤搭配黑色短靴,腰线和腿的比例,即使只有1米58的身高,气场至少都是1米7的。

再看之前的一张照片,黑色棒球外套搭配超黑墨镜,这个侧颜是帅气的,衣品也是有的。

王心凌,还真的适合遮着半张脸才行啊!

对于大多数女明星来说,机场如秀场,大概也是因为之前王心凌的机场照都太漂亮了,难得偷一回懒,少收拾一点,就被镜头记录下如此惨烈的瞬间,真的太可怜了!

印象中,王心凌其实是漂亮的。

2003年,王心凌作为爱贝克思旗下的第一位艺人,以歌手身份出道,这是《当你》时期的王心凌,皮肤嫩得都能掐出水。

2004年,《天国的嫁衣》时期的王心凌,没有嘭嘭嘭的苹果肌,牙齿和下巴也不是很完美,但王心凌胜在年轻,青春自然的气息,观众是买账的!

1  2  3  4  >  


分享到:
2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