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贵州警方破获一系列特大制贩假冒名家书画作品案(   / 4 )

发布时间:2018-01-18 14:57:5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白阳  |  责任编辑:吴疆
分享:

(图文互动)(1)名家书画“李鬼”横行,谁是乱象幕后推手?——贵州警方破获一系列特大制贩假冒名家书画作品案

  警方在展示查扣的仿冒启功书法作品(2017年12月18日摄)。

一件经过全套鉴定流程的名家艺术品,可能只是一个精心营造的骗局。近日,贵州省遵义市公安机关在公安部指挥下,历经半年多时间,成功破获一特大制贩假冒范曾、启功、齐白石等名家书画作品案,摧毁3个犯罪网络,抓获犯罪嫌疑人24名,扣押字画1165幅,查扣涉案资金2600余万元。仿冒的名家作品是如何在层层把关之下摇身变为“真迹”的?书画交易市场究竟有何行业“潜规则”?记者就此进行了调查。 新华社记者 白阳 摄

1  2  3  4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