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新疆大学生小城创业:低头有坚定脚步 抬头有清晰远方(   / 3 )

发布时间:2018-01-04 08:21:1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胡虎虎   |  责任编辑:吴佳潼
分享:

(脱贫攻坚·图文互动)(1)新疆大学生小城创业:低头有坚定脚步 抬头有清晰远方

张伟在新疆精河县线下实体店整理货物,准备发货(2017年12月21日摄)。

前年毕业的大学生张伟,因为父母一场重病,回到了家乡——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因大学期间就接触电商,看中农村电商对农牧民传统观念和生活方式的改变,张伟与新疆各地的6个朋友一起,创办了一家电商公司,申请了商标,期待将“瓜果飘香”的新疆农产品卖到更多地方。

在当地政府支持下,公司很快有了雏形,并成功入驻精河县智能物流产业园,享受无息贷款和免费的水电网。伙伴们从各地选出富有特色、品质上乘的农产品,将精河黑红枸杞、和田玫瑰、库尔勒香梨、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喀什皮亚曼石榴等装入精美的自制包装,拍摄照片,传入淘宝、微信店铺,靠品质打开市场。

1   2   3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