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猛狮新能源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管理会议



  12月22日,猛狮科技旗下福建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管理会议,公司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回顾了2017年度福建猛狮新能源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管理成效。


  会上,福建猛狮新能源总经理、安全委员会组长王少平作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表示,2017年度,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总体可控,但仍须重点关注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做好危险源辨识工作;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安全生产绩效考核机制;三、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强化应急预案措施及训练。


  随后,各责任单位按照国家安全生产法规定的“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签订了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必将严格履行协议,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到让公司放心、让家人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