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土耳其伊兹密尔成为中国游客新热点(   / 16 )

发布时间:2017-12-30 12:24: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黄富友
分享:

中国网12月30日讯 伊兹密尔是土耳其第三大城市,位于安纳托利亚高原西端的爱琴海边,是重要的工业、商业、外贸、海运中心之一,同时也是历史文化名城、旅游胜地和军事要塞。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喜欢到这里旅游休闲。中国驻伊兹密尔总领事馆副领事俞鹏展介绍说;“2017年前11个月共有36000人次的中国游客来伊兹密尔旅游,伊兹密尔自古便是爱琴海沿岸农业区的中心,伊兹密尔还保留着众多的名胜古迹,如古钟楼,15世纪的希萨尔清真寺,以及世界古代七大奇迹之一的阿耳忒弥神庙遗迹、埃菲斯希腊古城遗址等众多历史遗迹以及优美的爱琴海风光和宁静的山村慢生活”。

2018年是“土耳其旅游年”,为更好地接待中国游客,土耳其有5家旅行社和134名中文导游可以向中国游客提供服务。伊兹密尔商会主席埃克莱姆先生说:“伊兹密尔商会在1885年建立,是土耳其境内最古老的商会。目前会员成立数量有七万家,其中有一千家是旅行社的资源,希望更多的中国朋友能来伊兹密尔旅游和体验休闲慢生活”。

爱琴海畔的伊兹密尔市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