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长兴县长杨中校带队为超威发展把脉献策


浙江省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听取报告


  全方位服务好项目  全力支持超威发展

  浙江省长兴县长杨中校带队为超威发展把脉献策


  12月12日,浙江省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带队到超威开展“三联三帮”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楼秋红,县领导钱卫华以及县府办、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环保局、科创委、国税局、画溪街道等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明明向浙江省长兴县委县政府对超威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2017年的发展情况和2018年发展思路。他表示,超威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县委县政府创造的良好环境。2018年,超威将坚持科技与创新,加快铅酸、锂电等传统业务的转型升级,加快新型电池、纯电动汽车、储能等领域的项目产业化进程,为长兴的发展、行业的发展作出努力。


  听完汇报,杨中校用“成绩可喜、精神可嘉、前景可期”三句话对超威集团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肯定。他表示,超威集团今年以来各项经济指标可喜,从质量上看十分不错;超威有精神,一直保持积极向上、蒸蒸日上的势头, 积极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这种精神十分好;超威提出的“五年再造一个超威”的规划十分庞大,令人振奋,前景可期。他指出,一直以来,长兴县委县政府将超威的专用车项目作为县里的头等项目,摆在头等位置,通过整合资源、集中要素,积极支持超威项目的发展。他强调,各部门、有关乡镇(街道、园区)要全方位服务好项目,对超威项目要重视再重视,要加强问题解决,加快项目推进,第一时间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支持超威发展。


浙江省长兴县长杨中校带队为超威发展把脉献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