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超威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日上午,超威集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了长兴县委党校练梅老师作了题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的集中党课教育培训。集团直属各支部的5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辅导会上,练梅老师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等5个“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练梅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点面结合的授课,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深刻领会了精神内涵,在思想层面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为我们今后的工作筑牢了思想基础。

  通过本次学习,使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踏上新征程、树立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