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第十三届北京-东京论坛之分论坛对话在京举行 ( / 25)

发布时间: 2017-12-16 16:43:56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张靖 张丽娅 贾文婷  |  责任编辑: 戚易斌

以“世界政治经济秩序变化中的中日战略互信与合作”为议题的双边政治与外交分论坛在京举行。 贾文婷摄

以“世界政治经济秩序变化中的中日战略互信与合作”为议题的双边政治与外交分论坛在京举行。 贾文婷摄

由中国外文局和日本言论NPO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北京-东京论坛于今日在京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中日共建更加开放的世界经济秩序与维护亚洲和平”。来自中日两国政界、经济界、学术界、媒体的代表和专家将在论坛期间对政治外交、安全、经济、媒体等领域的课题展开讨论,分论坛对话于今日下午进行。

据悉,分论坛对话主要包括五个部分,分别是以“世界政治经济秩序变化中的中日战略互信与合作”为议题的双边政治与外交分论坛,以“改善中日两国舆论环境的必要举措”为议题的媒体分论坛、以“中日邦交正常化在今天的意义与中日关系的未来”为议题的特别分论坛、以“自由贸易与全球化的未来以及中日合作方式”为议题的经贸分论坛、以“东北亚和平秩序与中日两国应发挥的作用”为议题的安全分论坛。分论坛对话以小组讨论和圆桌会议的形式进行,来自中日各界代表和专家对以上议题进行主旨发言,并展开讨论。(张靖 张丽娅 贾文婷)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 戚易斌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