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李元敏:奔走在吉尔格朗河畔 ( / 6)

发布时间: 2017-12-11 11:52:54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高静 等  |  责任编辑: 吴疆

  11月21日,李元敏在伊宁县胡地亚于孜镇盖买村入户走访途中与一名村民交流。

走路如风、大嗓门、风风火火是李元敏给人的一贯印象。党的十九大代表、新疆伊宁县胡地亚于孜镇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回到村里的那天晚上,迎接她的村民排到村委会外,她低估了村民的热情,当即给大家进行了首次十九大精神宣讲。自那以后,她时时在宣讲,处处在宣讲,没有停过,也停不下来。除了到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宣讲,她更在意的是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实实在在传递给老百姓。她“一个小队一个小队宣讲,一个片区一个片区宣讲,一个巷子一个巷子宣讲,一户人家一户人家宣讲,坐到老百姓炕头上给老人和小媳妇宣讲,站在墙根下给晒太阳的农民宣讲,要让老百姓听懂报告的内容,知道报告里讲的都是我们老百姓的事”。见到李元敏,她因连日来马不停蹄地宣讲声音嘶哑;跟着李元敏,村里本不长的一条街半天都走不完。人人见到她都要热情打招呼,她见到每个人都要拉上说几句,句句不离十九大。“今后五年,我要把吉尔格朗河打造出来,让河水从中间走,两边种树种草种花,办农家乐、养殖、垂钓、赛马场,让老百姓有地方休闲,让年轻人有事可干。因为,绿水青山就是我们的金山银山。”

新华社记者 高静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吴疆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