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马克龙说法语将成世界第一语言 英国网民坐不住了(   / 2 )

发布时间: 2017-12-10 12:48:5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栗一星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法国总统马克龙近日在访问非洲时说,法语将成为非洲第一语言,甚至有可能成为世界第一语言。

马克龙在布基纳法索瓦加杜古大学发表演讲时说,在非洲大陆随大流说英语是没有前途的。法语是有未来的,法语的魅力和吸引力不应只属于法国。

他还有些激动地说:“让我们共同接受挑战,让梦想成真!”

对于马克龙的这种伟(chi)大(xin)雄(wang)心(xiang),

英国网民表示,我们真真儿“咽不下这口气”。

马克龙说法语将成世界第一语言 英国网民坐不住了

马克龙说法语将成世界第一语言 英国网民坐不住了

这不,英国《独立报》先后发表了《马克龙说法语将成世界第一语言》、《无论马克龙说的多好听,法语都不可能成为下一个世界性语言》两篇文章,在评论区,英国网友们开启了群嘲模式。

1   2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