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全球首款ARM架构高通量人工智能一体机亮相北京 ( / 3)

发布时间: 2017-12-06 19:28:2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金立旺  |  责任编辑: 吴疆

12月6日,在北京智能计算产业研究院举行的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在整理即将亮相的高通量人工智能一体机。

当日,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所孵化的智能计算领域创业公司中科睿芯与高通公司联合发布的全球首款基于ARM架构的高通量人工智能一体机首次亮相北京。这是一款软硬件一体、开机即用的人工智能一体机,可省去用户搭建服务器环境、搭建人工智能平台等诸多复杂步骤,将人工智能应用在高效的“高通量计算”模式上,让用户能够快速使用人工智能技术。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上一页   1   2   3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吴疆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