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12月5日讯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式今天上午在浙江乌镇举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徐麟指出,大会评选出20项科技成果,在“双创热土”项目对接活动中,对接互联网项目数1200个,现场签约项目超过130亿元。

徐麟介绍,本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汇集400余家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最新科技成果和应用,体现了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动态。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从国内外近千项科技成果中评选出20项科技成果,来自苹果、高通、微软、阿里巴巴、华为等中外知名互联网企业的一批最新尖端成果集中亮相,让大会成为全球互联网顶尖科技汇聚地和风向标。

他还指出,大会积极搭建务实合作平台,促成中外政府、社会组织、企业等形成一系列富有影响力的合作成果,签署了“一带一路”数字国际合作倡议等多项合作协议,在“双创热土”项目对接活动中,对接的互联网项目数达1200个,现场签约项目超过130亿元人民币,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实效性和吸引力更加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