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东盟产业园开园运营

发布时间: 2017-11-23 09:52:49 | 来源: 人民日报 | 作者: 汪志球 | 责任编辑: 殷晓霞

关键词: 贵州,东盟,产业园,运营

本报贵阳11月22日电 (记者汪志球)第二届妥乐论坛“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近日在贵州省盘州市举办,作为论坛开放合作的具体成果——贵州—东盟产业园开园运营,园区展示了东盟各国及盘州的特色产品和美食文化,搭建了盘州与东盟国家深层次、多元化合作的重要载体。

贵州—东盟产业园位于盘州市红果经济开发区,是盘州市发挥云贵地区“一小时经济圈”区位优势,强化与东盟国家合作而建设的集展览、商贸、餐饮、休闲于一体的大型会展综合体。园区分为东盟商品展示区、盘州特色商品展示区、合作洽谈区、电商孵化区、旅行社服务区等5个功能区。盘州将努力把产业园打造成贵州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和区域经济合作的引领示范园区。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