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爱常在,滴水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7-11-21 14:24:14 | 来源: 东方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百世,韵达,德邦物流,娃哈哈,快递员

33个城市,2100个百世站点以及700个百世邻里站点,130万瓶免费送出的矿泉水,大街小巷间遍布红底白字的鲜艳海报。在今年硝烟弥漫的剁手节里,百世快递和娃哈哈联手温暖了那一条平凡也伟大的快递战线。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渐渐落幕,广大快递小哥们已经在送货路上不辞辛苦地奔波了数日,面对绵延一路的暖心取水点,他们纷纷表示感动不已:“头一次感觉到,双十一我们不是孤军奋战,百世和娃哈哈真是太暖了!”

“很方便,穿着快递员工作服或者拿着工卡就能在站点领到水。我领了好几瓶呢,活动非常棒。”快递员小李一脸阳光的笑容。

顺丰的一位快递小哥则感叹道:“没想到能有这样的活动,而且不管哪家的快递员都能领水喝,非常好的福利,百世快递很有爱心。”

“冬天空气干,快递又多,当派件派到口干舌燥,突然在快递柜中看到那一瓶水,真是特别感动。公益活动做到这一步不容易,可以看出来百世是很有诚意的。”这位小哥的感慨更是引起了广泛的共鸣。

“感觉这个活动就像是……”快递员小薛沉吟道,“雪中送炭,冬日暖阳。”

“希望以后能多有这样的活动。”……

一字一句,都是快递小哥们真切的心声。

而作为本次“一瓶好水敬快递”公益活动的举办方,百世快递和娃哈哈更是收获了无数的好评。“很强”、“很亲民”、“好样的”、“有心了”、“加油”、“你们是最棒的”……各种正能量的鼓励和支持层出不穷。

此外,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来自各方的快递员们也陆续送上了诚挚的感谢与祝福。

一位中通快递员发表感言道:“感谢这一瓶瓶甘甜的水,感谢百世快递携手娃哈哈造就一副城市暖心画面,一瓶水,温暖一个快递员的心。”

邮政小哥:“感谢百世!给全行业快递员带来这么好的福利!”

韵达小哥:“感谢百世的优良政策,感谢娃哈哈的水,非常感谢!”

德邦物流的小哥们也送出了赞扬:“百世快递对快递员的关爱,值得推广,更值得点赞。”……

百世快递的小哥们则表示在感到温暖的同时,更感到了对社会的责任,会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好,不辜负社会的信任。同时希望这场活动带来的温暖能够蔓延到每一个角落。

很多快递小哥说,或许是通过百世快递和娃哈哈这次活动的号召,今年的双十一派件上门,感觉收到的“谢谢”、“辛苦了”要比以往多上几倍,甚至有不少客户热情地招呼他们“进来喝口水”。虽然只是一句句简单的话,却似乎洗去了一路上风尘仆仆的疲倦,能让他们感受到莫大的温暖和慰藉。

一时之暖,只是活动,“百世”之爱,公益常在。希望百世快递的这场爱和温暖能够被更广泛地传递,产生更久远的影响。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传递爱的行列中去。滴滴爱之水,能汇百川流。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