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山东临沂56岁大爷因名叫“支付宝”成“网红”(   / 4 )

发布时间: 2017-11-21 09:07:32  |  来源: 央视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吴闻达
分享:

央视网消息:2017年11月17日,今年56岁的支付宝是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双堠镇营后村人,平平淡淡的在村里过了大半辈子,竟然因为自己的名字而成了“网红”,甚至还上了电视在全国观众面前露了一把脸,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真人版“支付宝”。

据支付宝介绍,其家中共有兄妹四人,大哥是支付顺,三弟叫支付发,妹妹叫支付花。当年父母在给取名的时候,都是按照族谱辈分起的,万万没想到,父母的创意在50多年后能与一个叫“马云”的人不谋而合。

成了“网红”后的支付宝将原来经营的商店也改名为“支付宝商店”。从最早经营冷鲜肉,也逐渐上了一些日用百货和自制熟食。平日里支付宝还积极向顾客推荐使用“支付宝”来支付商品货款。支付宝说“自己现在的生活和过去相比几乎没有多大的变化,只是店里多了一些专程而来购物的顾客”。当问起支付宝的心愿时,支付宝说“希望能够早一天见到马云”。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