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故事:重情重义习近平 ( / 11)

发布时间: 2017-11-20 12:44:3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李福森

【学习进行时】联接中南海与普通百姓,拉近中国与世界的距离——习近平的情与义博大深厚。新华社《学习进行时》查阅近年来习近平的活动图片,选数幅推出,同你一起领略总书记的情义无国界。

习近平重情谊、讲大义。他结交了很多朋友,一路走来,他都不忘旧情;一有时间和机会,他就要看望老朋友们;时隔再久,也会努力和他们取得联系。

“无论如何也要安排时间见见你们。”

2017年11月14日,习近平在万象下榻饭店会见老挝奔舍那家族友人。 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这次来老挝访问,我嘱咐外交部,无论如何也要安排时间见见你们。”习近平说。

2017年11月,习近平对老挝进行国事访问,在访问期间他特别会见了一些老同学、老朋友。

习近平与他们的友谊跨越了万里关山,跨越了大半个世纪。他们是1960年来北京八一学校上学的老挝小留学生,其中包括老挝外交家、爱国者贵宁·奔舍那的几个孩子。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福森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