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南非圈养濒危动物供猎手杀戮题材纪录片引发关注(   / 6 )

发布时间: 2017-11-18 13:30:07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赵婉婷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解禁了禁止猎人进口大象狩猎品之后,一部拍摄于南非、讲述将濒危动物圈养起来,专供猎手杀戮题材的纪录片引发广泛关注。

据英国《镜报》11月16日报道,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解禁了禁止猎人进口大象狩猎品之后,一部拍摄于南非、讲述将濒危动物圈养起来,专供猎手杀戮题材的纪录片引发广泛关注。

相关画面中,猎手菲利普·格拉斯(Philip Glass)正得意地在他刚杀死的一头年轻大象旁拍照。菲利普不仅没有悔恨,甚至自夸地说到:“上帝说我们统治动物,这就意味着我们可以对它们做我们想做的事。”他对于杀戮它们这一“神圣”权力深信不疑,他甚至同意在南非拍摄让世人震惊的关于猎杀河马和狮子的战利品电影。

《镜报》揭露了在南非为战利品而杀死濒危动物和有公司专门提供便捷式的假日猎杀服务的丑恶现实。其中许多战利品还出口到了英国,这也意味着英国也参与了这场卑鄙的交易。(实习编译:赵婉婷 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