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一乡一品”民族地区特色产品展览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1-17 14:12:5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刘芳奇 殷晓霞 | 责任编辑: 刘梦雅

关键词: 一乡一品,开幕,民族,特色产品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刘芳奇、殷晓霞)11月16日,为期5天的“一乡一品”预选产品及民族地区特色产品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在近3500平方米的展厅中,设立展位152个,渠道商、批发商、连锁商超、电商、投资机构等同场参展,展览会搭建了一个高效率、低成本、零距离的商贸合作平台。此次展览面向公众开放,广大市民可集中体验特色产品。展会期间,作为长效性服务民族地区特色产业升级的中国“一乡一品”产业创新孵化基地、中国“一乡一品”(澳门)展销中心、“一乡一品”辅导计划等也在展会期间推出。

此次展会展品均由各地方政府组织或推荐涉及农副产品、茶酒饮料、调味品、民族手工艺品、旅游产品、文创产品等具有鲜明地方特色产品。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李旭光表示,展览会这种形式为民族品牌供了集中展示的机会,并通过专家、采购商、普通观众等对各企业产品的反馈,了解市场,掌握具有指导性意义的民族特色产品的数据。“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将根据专家、采购商、群众对各参展品牌的意见反馈情况,遴选一批市场前景好、提升空间大的产品作为重点扶持对象,并开展后续相关工作。

据悉,本次展览会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共同主办,中贸国资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