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律师将积极参与构建“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17-11-17 09:44:14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张珺 | 责任编辑: 殷晓霞

关键词: 重庆,律师,一带一路,服务平台

记者11月16日从中豪海外投资法律实务国际论坛上获悉,重庆律师行业将更好地服务本地企业“走出去”,积极参与构建“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平台,积极参与国际投资,协助依法解决投资争议,维护投资企业的合法权益。

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坚持打开国门搞建设,积极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重庆将积极培育内陆开放新优势,主动融入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新格局。重庆律师将积极进入涉外开放领域,打造顺应新时代的涉外法律服务亮点和国际合作新平台,积极参与构建全球化、国际化的法律服务市场。

这是我市国际化程度最高、规模最大的“一带一路”法律服务论坛。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律师及众多知名企业代表围绕跨国经贸合作的法律法规、投资环境、投资机会、风险控制等内容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让重庆企业零距离了解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欧美国家的最新投资讯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黎明、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怡出席论坛。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