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七彩云南·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今日开赛

发布时间: 2017-11-16 09:53:03 | 来源: 云南日报 | 作者: 娄莹 | 责任编辑: 殷晓霞

关键词: 一带一路,七彩云南,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

本报讯(记者 娄莹) 今日起至19日,“一带一路”七彩云南·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清迈站)在泰国清迈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中国、泰国、韩国、澳大利亚、马拉西亚、缅甸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多名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参赛。中国代表队由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云南高尔夫学院带队参赛,由来自全国的34名青少年高尔夫好手组成,其中云南选手9人,这些选手也是为下届亚运会练兵。据了解,比赛分为男、女13—15岁组和16—18岁组共4个组别,采取个人比杆赛制。在此次“一带一路”七彩云南·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举办之前,云南高尔夫已多次与东南亚交流比赛。

据了解,“一带一路”七彩云南·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已成为继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昆明上合马拉松、东盟足球赛、国际汽车拉力赛后,我省着力打造的第5个“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品牌赛事,将借此不断加强与东南亚国家的体育文化交流。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委派;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云南高尔夫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主办。赛事得到了泰国国家旅游局的大力支持。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