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杜丽群:服务下沉基层 守护群众健康 ( / 3)

发布时间: 2017-11-14 14:33:3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陆波岸  |  责任编辑: 吴疆

  10月30日,在广西南宁市卫计委,杜丽群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立冬之际,南国乡村依然艳阳高照,南宁市邕宁区百济镇新平村村委办公楼会议室内暖意融融,十九大代表、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艾滋病科护士长杜丽群正带着数十名党员群众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

从北京返回南宁至今,杜丽群就一直马不停蹄到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还利用周末时间到社区开展义诊。“要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完善的医疗服务是不可或缺的基础性保障。”在抗艾一线坚守了十余年的杜丽群说,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要不断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在农村传染病等疾病防治方面作出自己的贡献。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吴疆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