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暖阳红、学习正当时。农发行恩施市支行全体党员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政策性金融服务职能”为主题,扎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月7日上午,怀揣着对革命先烈的景仰,恩施市支行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陈磊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叶挺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面对老照片、旧物件,感受着革命历史的沧桑与红色岁月的洗礼,详细学习叶挺将军奋斗不屈的革命人生后,本次活动在将军铜像前拉开序幕。

步入党员活动室,在严肃认真的学习氛围中完成了缴纳党费与诵读党章后。支部书记陈磊同志面对党旗带领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委员杨佳同志、朱彦融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全员认真学习州分行机关下发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资料》。

大家根据本次活动与学习讲述了自身的感悟,其中杨子军同志讲到:“年轻的班子、年轻的党员、年轻的同志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与工作能力,老同志也不能放松自身要求”。

支部书记陈磊同志说到:“党建工作要从坚定理想信念抓起,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以党建工作统领全行各项工作,树立起支行干事创业新形象”。

回程的路上,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既深刻又生动,不仅落实好了党内政治生活,增强了凝聚力,也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打牢了思想基础,指明了前进方向,这次红色之旅,让我们真正铭记:“忆古思今,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