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生命早期健康”专项基金在上海启动(   / 5 )

发布时间: 2017-11-08 15:36: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分享:


“生命早期健康基金”正式启动。

中国网11月8日讯 11月8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长春金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金蓓高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生命早期健康”专项基金在上海正式启动。

“生命早期健康”将致力于儿童生命早期健康的研究,重点关注为大病儿童和家庭以及康复从业人员提供以康复为核心主题的定向技能帮扶。专项基金将邀请生命早期健康预防、儿科医疗、儿童康复等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和从业人员作为项目技术支持,充分利用生命早期健康领域的世界前沿学术成果,依托成功案例,把最先进、最科学、最有效的理论和预防、治疗、康复的技术方法早期、及时传送给医护工作者和残疾儿童及其家庭成员。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