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国际顶尖焰火团队中国"花炮之乡"角逐烟花王(   / 8 )

发布时间: 2017-11-05 15:24:30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王昊昊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分享:

11月4日晚,第七届中国(浏阳)国际音乐焰火比赛在湖南省浏阳市焰火观礼台举行,来自美国、德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4支国际顶尖焰火团队角逐最强烟花之王。

最终,美国特沃冈泽焰火表演公司、德国NICO烟花公司、俄罗斯诺唯祺猎户艺术焰火燃放公司的焰火表演分别获得焰火比赛一、二、三等奖,中国台湾永丰烟火制造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焰火表演获优胜奖。

中国台湾永丰烟火制造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焰火表演以名曲《外婆的澎湖湾》为创作背景,包括《忆·童年的时光》、《望·回家的方向》、《念·脚印两对半》等篇章。 王昊昊 摄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