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爱,爱在爱琴海公益行在北京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1-01 10:41:45 | 来源: 齐鲁晚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品牌

关键词: 爱琴海,购物公园,太阳宫,特殊儿童,儿童希望之家

齐鲁晚报讯 “一起爱”的公益活动口号也在北京乃至国内的公益圈子的传递间愈发响亮。此次活动主要是为特殊儿童群体(孤残儿童及听障儿童)奉献一份关爱,让他们和同龄人一样健康地成长,得到更多的社会关注与关爱,很多准备参加4周年庆“嗨购节”的朋友们看见此次公益活动也纷纷在微博上为活动打call,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

捐赠“儿童希望之家”受网友疯狂打call

爱心之路是一条温暖而漫长的路。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在以往的三年中,一直在公益的道路上前行。

“一起爱”是由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在4周年庆发起的公益性捐赠活动。我们深知特殊儿童的本该有着和同龄人一样的欢乐童年,但是他们却经历着别人想象不到的各种困难与挑战,所以爱琴海旨在动员身边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从而助力特殊儿童有着健康而幸福的未来。在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在4周年庆到来之际,公司员工代表于10月23日上午来到“儿童希望之家”,这里是为来自全国福利院(机构)的孤儿提供手术后康复寄养,目前寄养的27位孤残儿童均在接受不同的治疗、康复、特教,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触动人心的故事。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公益团队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纸尿裤、米粉、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与此同时,给10月份过生日的小朋友举办了生日会,美味的蛋糕、好听的儿歌、有趣的游戏…..孩子们脸上开心的笑容。真诚的祝愿他们在儿童希望之家快乐生活的同时,也在等待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8888

  捐赠北京莎莉文康复中心希望爱心能够接力

“一起爱”就是汇集爱心,在关爱特殊儿童公益的路上携手同行。10月23日下午,

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公益团队来到了海淀区莎利文康复中心,为听障儿童带去了学习用品和食品,在“一起爱” 的欢乐课堂上,佩戴了人工耳蜗的听障小朋友们在员工代表的陪伴下一起游戏大声说爱,一起感受着声音带给他们的力量!

多年来,北京太阳宫爱琴海购物公园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通过“一起爱”------爱在爱琴海公益行活动,很多员工与爱心者都积极加入到这场公益之旅中,此次我们联合主力品牌的商户联合助力公益捐赠活动,除了爱心物资,还筹集了上万元捐款给到两家公益组织。“一起爱”将爱心的种子散播到更多地方,这大概正是公益的力量吧。据了解,“一起爱”与“嗨购节”活动将共同于10月28日正式开启。庆典当天将邀请公益组织代表和小朋友代表出席晚会捐赠仪式。让更多热爱生活的人在购物的同时,自主的投入到公益活动中,从而更加关注公益。通携手爱琴海4周年庆倾情打造“一起爱”,让爱琴海购物公园的爱心形象与社会责任再度得到充分地展现。

对于即将启动的北京爱琴海“一起爱”活动,很多朋友都表示:“关爱儿童,我们必须尽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是汇集大家的爱,并且传递下去,就会让更多的特殊儿童感受到关爱。这不仅是一次公益之旅,更是一次责任之旅。”由此,爱琴海“一起爱”活动,也的确在影响着传递爱心的朋友们。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