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宜昌柑橘国际采购商大会、中国·三峡第二届橘醋文化节暨橘醋原浆珍藏版发售大会”在湖北宜都市土老憨科技园隆重举行。

会上,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和欧美的17个国家近50名国际采购商与宜昌柑橘生产单位加工企业签下20多个订单,总价值8000万美元。在宜昌柑橘远销国际市场的同时,宜昌农业龙头企业——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在柑橘深加工领域异军突起,历时12年,建成了全国唯一的柑橘栽培与深加工工程研究中心,和全国最大的橘醋酿造基地。

土老憨通过与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三峡大学,中国农科院柑桔研究所、湖北省农科院,台湾中华海洋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意大利摩得纳大学等高等院校的广泛合作,与世界首席醋酸菌专家(意大利)保罗教授联合开发了中国唯一用橘汁酿造的橘醋原浆系列、橘醋健康饮品系列、橘子醋调味品系列产品,其品质可比肩意大利香脂醋。

土老憨橘醋产品和陈皮酱油系列、陈皮料酒系列、陈皮豆豉系列深加工产品,形成了基于柑橘产业、符合大健康食养理念的新型产品群——“桔子厨房”健康调味品。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对土老憨橘醋原浆等系列产品好评如潮,当日签下了橘醋原浆(收藏版)8000对订购合同,总价值2390多万元。部分产品出口欧洲、美国、加拿大、伊朗等12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