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秋风送爽,阳光普照。湖北宜都市公安局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开展退休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举办老年门球赛,退休党员民警度过一个愉快的重阳节。宜都市副市长、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公安局长代志超同志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代志超同志代表局党委祝各位老干部节日快乐,感谢老干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传达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全面从严治党、打造过硬队伍,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同时从业务工作、队伍建设、干部培养、机构调整、侦查破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公安工作。

代志超同志强调从政治上尊重,从思想上关心,从生活上关照,从精神上关怀老干部是局党委坚定不移的政策原则之一,这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也是我们过去和今后工作的必须常抓不懈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加强退休干部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研究、解决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在全局形成尊重老同志和重视老干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为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提供平台、创造便利条件。支部主题党日结束后,宜都市公安局在新建门球场组织老干部举办了一场精彩的门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