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党委成立 实现事业发展与党建加强“双翼”齐飞

发布时间: 2017-10-27 18:15: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瑞雪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便利蜂,党建,互联网

中国网讯 (记者孙瑞雪)1027日,经上级党组织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海淀园工委批准,北京梦想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党委成立。

_O1A8865

会上,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中关村海淀园工委书记李长萍为便利蜂留下寄语,她说,便利蜂要通过“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在生活性服务业提质增效、升级换代中发挥引领作用。

_O1A8826

此外,便利蜂CEO王紫代表管理层在大会上表示,公司党的基层组织成立后,将积极发挥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主动承担引航者、协调者、传达者、促进者等多重角色。便利蜂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为传统零售业态的转型升级注入创新动力,为服务城市战略定位、实现城市便民服务、提质增效探索开拓了新的路径。

便利蜂党委书记陈明也在大会上表示,将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和每一位党员、团员及员工强化“使命”意识和“看齐”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围绕公司提升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这个中心,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要求,结合业态特点和公司实际,丰富工作载体,充实工作内容,实现内外活动多样化,充分发挥便利店行业的社区服务和辐射优势,通过搭载便民服务、开展公益活动等形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陈明还表示,未来,便利蜂将坚定不移地按照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发展蓝图,立足自身行业特点,进一步突出公司特色,以规范化、连锁化、便利化、品牌化、特色化发展为导向,积极落实多种便民服务功能的搭载,助推相关优质生活服务资源在便利店平台的整合利用、集约发展。使便利蜂品牌连锁便利店成为首都居民获取优质便捷生活服务的重要渠道、展示北京国际大都市街区文化的重要窗口、拓展北京市政府社会治理现代化内涵的重要节点、制定国际领先水平连锁便利零售业中国标准的重要样板、培育具有现代工匠精神高素质服务人才的重要平台。便利蜂将凝结“小小的幸福在你身边”,汇聚“美好的生活”献给大家。 

微信图片_20171027175624

便利蜂公司在2016年年底注册成立,作为一家创新创业公司,目前在北京“便利蜂”连锁便利店已开业近50家,而且发展进程仍在不断加速。便利蜂在事业发展之初就明确了将非公党建作为重要发展动力,实现事业发展和党建加强“双翼”齐飞的发展理念,矢志成为互联网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商业典范,努力打造全国连锁便利行业新标杆。

此次便利蜂党委成立大会由北京梦想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举办,北京市网信办副巡视员马春玲、首都互联网协会副会长杨苏、北京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市社工委、中关村海淀园工委等部门和组织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