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委会新闻发言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主任、中国网副总裁李富根

组委会新闻发言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主任、中国网副总裁李富根在发布会上表示:“旅游饭店业是文旅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走过十七年不凡发展之路的‘中国饭店全球论坛’,从第十八届起正式更名为‘中国文旅全球论坛’,不忘初心,继续肩负与践行‘推动中国由文旅大国迈向文旅强国’的伟大使命!”

上海原市委常委、原副市长周禹鹏先生致贺词

复星集团全球合伙人、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钱建农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

新西兰前总理Jenny Shipley爵士主旨演讲

此外,作为第十八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主办方之一的亚太酒店协会,借此机会,正式成立了亚太酒店协会上海分会(华东区)。世茂集团助理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经理唐鸣当选为会长,绿地国际酒店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当选为联席会长,上海嘉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当选为执行会长。

亚太酒店协会上海分会(华东区)成立仪式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