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刚过,一场秋雨就让北方天气直接切换成初冬模式。对于怕冷的人来说,在10°上下的晚上洗澡可以说是一种“煎熬”。如果洗澡时开浴霸则会暖和不少,所以最近有很多居民开始着手浴霸的安装、换装事宜。

随着人们需求量的增加,市面上浴霸的种类和价格参差不齐。有业内人士表示“三分产品,七分安装”,要想达到良好的使用效果,除了选择性能好的产品之外,确保浴霸得到正确的安装、换装更加关键。

浴霸安装安全隐患多

浴室空间密闭、空气湿度大、人体在全身湿透的情况下电阻很小,假如出现漏电情况,极易引发火灾或触电人员事故。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家庭用电环境调查报告》统计,我国每年因为卫生间、浴室触电事故造成的伤亡人数不少于1000人。

所以,居民进行浴霸的开关、照明、取暖灯等换装,及拆除工作需要更加谨慎。据业内人士分析,浴霸安装主要有两个问题:安装的稳定性和连接线的安全性。

通常,新房装修时都会给浴霸留有位置并布好线,这样安装起来方便又安全。与此相比,装修后才安装浴霸的家庭,一般选择在墙上用螺钉固定一个金属支架,再将浴霸悬挂上去,这样安装就存在安全隐患问题。

首先,浴室空气湿度大,长期使用会对金属支架造成腐蚀,这样浴霸的稳定性就不容易保证。其次,安装浴霸时采用明线,其开关盒的密封性相对来说就不好,当用沾水的手去触摸开关盒或是开关盒进水时,都可能造成漏电,危险系数极高。

此外,浴霸安装的位置不能太低。浴霸本身取暖功率很高,大功率长时间的使用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损伤。

原来看似简单的浴霸安装,需要注意的事情还真不少。不少居民的安装心得是,不论再怎么注意细节,都不如请专业的安装人员上门安装来得安全。

不过,现在安装行业门槛低,技术水平良莠不齐,还常碰到漫天要价的情况,有居民戏称安装师傅靠不靠谱全凭运气。天气越来越凉,如何找到服务好且收费合理的安装师傅成了不少社区居民的困扰。

畅修卡:细心专业确保浴霸换装零隐患

社区居民有需要、有困扰的地方,总能见到国安社区的身影。国安社区针对居民平时生活中遇到的家修痛点,于9月26日国安社区爱体验新闻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根据用户生活中常见的百余种维修、安装、更换等需求场景而制定的全年家修保障性服务方案——国安社区畅修卡活动,覆盖电路灯具、水管阀门、厨卫洁具、门窗家具、厨卫疏通等五大门类百余项家居维修服务。这其中,就包括浴霸换装服务。

国安社区畅修卡提供的浴霸换装服务具体分为:浴霸开关换装,照明、取暖灯换装,以及浴霸拆装。其中,开关换装和照明、取暖灯的换装服务包含拆旧,一个产品为一项,一般安装浴霸需要15分钟内即可完成。故障检测超过15分钟的,每半小时按一项计算,需补单操作。浴霸拆装服务,拆装一个为一项服务,不含扩孔及补孔。国安社区畅修卡服务细分专业、价格透明合理,已为广大客户解决很多燃眉之急。

国安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安社区畅修卡充分考虑了居民的家修消费特点,即用即消费、零使用可申请退费,省心又放心。同时推出98元、168元、365元套餐服务,从免费维修3次到全年无限次维修一应俱全,打包价格让居民可以享受更全面实在的服务。

国安社区: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

浴霸虽小,却关乎着广大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与安全问题。国安社区畅修卡深耕细分垂直领域,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在家修服务的专业化、细分化、标准化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头。正是这种具有前瞻性的战略定位让国安社区将多维度、有人情味的社区服务理念贯穿始终。

有媒体评论,国安社区畅修卡的推出,可以说为乱象丛生的家修行业带来一阵清风,为饱受家修问题困扰的广大社区居民送上一股暖流。一张小小的国安社区畅修卡,我们看到了国安社区对社区服务本质的精准把握、对社区居民生活痛点的用心体察,以及对“让生活更丰富、更便捷”企业使命的身体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