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家的门锁、下水管道、电灯同时坏了,您会选择先干什么?一般来说,您会拨打开锁公司、物业、灯具公司3个电话,开锁公司会告诉您换锁110元一把,外加30元开锁服务费;物业公司会告诉您换一个阀门30元,停水维修服务费50元;灯具公司会告诉您换个零件40元,上门服务费50元。经过半天的折腾,门锁、下水管道、电灯修好了,但是您为一个小小的零件,付出了很大的心力,而且总觉得那个新门锁、阀门看起来像马上要坏掉的样子,是不是买贵了?相信不少社区居民都有过上述类似的家修遭遇,为了图省事却吃了哑巴亏。有时候就算吃了哑巴亏,还不一定就能省事省心。

一张小卡片 心情大变样

如果有一张“国安社区畅修卡”,可能境况就大不相同了。

“国安社区畅修卡”的亮点在于,首先,省时省心。不用再打3个电话了,只需1个电话,国安社区就能帮社区居民把修门锁、修下水管道、修电灯三件事搞定。“国安社区畅修卡”包含了电路灯具、厨卫洁具、厨卫疏通、锁具安装、水管阀门、门窗家具、安装打孔等百余项家修服务内容,并且快速上门服务。其次,经济实惠。“国安社区畅修卡”形式多样、消费透明:98元套餐,包括每年免费维修3项;168元套餐,包括每年免费维修6项;365元套餐,全年无限次免费维修,如果需要换零件,只需购买零件即可,国安社区免费进行安装维修。最重要的是,如果在一年内没有使用过“国安社区畅修卡”,还可以选择延续到下一年使用或退卡。第三,服务有保障。专门为“国安社区畅修卡”提供服务的第三方家修服务公司非常靠谱,在入驻平台之前,国安社区会对他们进行严格的审核,对他们的品牌知名度、服务品质度、近30天销售额三个方面进行全面把控核实和深层次评判,包括各平台合作配合、服务水平、售后流程、活动营销以及产品销售技巧五方面。第四,消费体验好。在具体的家修服务中,社区管家“国安侠”会陪同第三方家修服务公司上门,帮助社区居民进行服务验收、品控督单、售后保障,借助全程服务来完善整套审核体系,从而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家修服务质量。“一张小卡片,心情大变样。”一位社区居民接地气的评价,形象反应出国安社区畅修卡高品质的用户体验。

行业小创新 品质大提升

优质体验的背后,是国安社区对家修行业的精准了解及创新性的问题解决能力。长期以来,提起家修,相信很多社区居民都有一肚子苦水。更换一台彩电小零件,报价竟然可以从200元到1300元不等,更换一把门锁,也需要一二百元。除了价格不透明,以次充好、 能换不修、修完就坏等问题,更是让社区居民烦恼不已。在国安社区看来,家修市场存在的问题大体有以下两个方面:一方面,维修服务商由于缺少获取业务的渠道,多以“游击队”、“小广告”形式出现,造成维修人员水准参差不齐。另一方面,定价没有统一标准,给一些维修人员留下漫天要价的空间。同时,居民相关知识的匮乏、警惕性不高等也给了他们可乘之机。

国安社区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妍表示,国安社区是优质产品和服务触达社区百姓的优质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不仅建立服务和产品的标准,还通过资源整合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重新组合,让它们能更好地满足居民需求。

此次,国安社区畅修卡的推出,就是国安社区综合整合平台资源,来创新性解决家修问题的集中表现。用国安社区CEO赵晨希的话说,就是从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其带来价格透明、服务专业、有售后保障的家修新体验。有媒体评论,不要忽视这些创新的力量,一次次走心的小创新背后,带给社区居民的是生活品质的大改善大提升。一直以来,国安社区就是我国社区商业领域的创新探索者。专家表示,此次,国安社区将目光聚焦在老大难的家修行业,创新性的从整个供应链层面来应对服务质量问题,借助全程多维度服务,来完善整套审核体系,以此实现了家修服务标准化、透明化。可以预见,国安社区从服务理念、服务模式、体系标准等多方面的有益创新,将给我国整个家修行业带来一次深刻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