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世巡赛·环广西”开赛 壮族元素抢眼(   / 3 )

发布时间: 2017-10-20 07:24:00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翟李强  |  责任编辑: 吴佳潼
分享:

“世巡赛·环广西”开赛壮族元素抢眼

  图为着壮族服饰的美女 翟李强 摄

10月19日,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在广西北海市拉开战幕。天空车队(英国)、巴林美利达车队(巴林)、BMC车队(美国)等来自全球的18支豪门车队就此打响UCI世界巡回赛的年度收官之战。“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UCI)是经国际自行车联盟授权的世界顶级赛事,今年该项赛事全球共设37站,环法、环意等都是该项赛事的一部分。今年首度落户中国的“世巡赛·环广西”,也是本届“世巡赛”的年度收官之战。

当天,铜鼓、绣球等壮族元素成为了现场的一道风景线。本届赛事共设6大赛段,总赛程940公里,横跨广西北海、钦州、南宁、柳州、桂林5座城市, 秀美的壮乡风景及风情将借助赛事向世人展现。

1   2   3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