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造富有活力、青春形象的咸宁名片,向市内外人民展示城市形象,2017金盛兰杯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赛定于11月11日开跑,赛事以"健康咸宁、向爱奔跑"为主题,‘’你好,咸宁!‘’为口号,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治金有限公司为总冠名商。本届咸马本着最美环境、最严安保、最优服务、最娱乐化办赛的宗旨,为打造一场最具活力、最浪漫的马拉松,对赛事进行全面升级。

据悉,为争创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本届赛事将严格按照A1类赛事标准运营执行。通过车站智能引导、数字化选手领物系统、成绩统计发布服务、实时赛道监控和指挥系统、实时赛道视频服务、智慧赛道地图、智慧现场救援等多种方式,打造最智慧的马拉松赛事,让参与者体验更美好。广泛征集去年跑友赛后评价、市民和政府的评价、跑步类网站论坛赛事测评,全方位提升赛事服务质量,包括各项选手服务的信息化,密集的邮件和短信通知等一系列周密服务,争创组织周密细致、服务贴心的马拉松赛。

为持续吸引高品质跑者,本届咸马在全马、半马名次奖之外,还特别设立‘’赛会纪录奖‘’‘’跑团争霸赛"等特别玩法。在11.11光棍节这天,有嫦娥女神活力助阵、‘’跑团争霸赛"赛中赛凸显风采。本次赛事还将以特别的形式,让你与有缘人相约乐跑咸宁一一赛事当天通过科技手段为广大单身跑友现场配对,两人可实时沟通,相约一起参加各种有趣的活动;在5.2KM、13.14KM设置赛道留影点,表白、求婚两相宜。比赛终点设置表白留言墙,帮助广大跑友把爱说出来。

发出咸宁声音,向世界问好,让世界跑步爱好者走向咸宁,领略香城独特的城市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