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装备模型展台

1

“强军征程扬帆远航”武器装备模型展台,前端设置形似船帆的党旗,犹如一艘强军号巨轮,寓意在党的领导下朝着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扬帆远航;展台上方是党指引的强军之路,三军列阵,戮力向前,改革重塑后的人民军队昂首阔步在强军新征程上;武器装备按作战编组排列,展示我军时刻以战斗姿态守护和平安宁,展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形象。

展出的武器装备大多都是五年来新装备部队的,一大批装备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主席槌

1

第九展区展出了G20杭州峰会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所使用的主席槌。

一次次主场外交,中国声音更加宏亮,中国智慧从者益众。中国正前所未有地接近世界舞台的中心,也正站在世界发展的新起点上。中国将与世界一道,振奋精神,砥砺奋进,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继续奋斗。

全球领事保护应急呼叫中心12308热线

11

无论中国公民走到哪里,海外领事保护就延伸到哪里。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应急呼叫中心12308热线为海外中国公民与祖国之间架起了一条全天候、零时差、无障碍的领事保护绿色通道。不管同胞们身处海外哪个角落,只要拨通这个电话,就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的帮助。

网上展馆

1

1

网上展馆(http://dlfj5.cctv.com/)采用线上360全景模式,语音协助讲解,真实再现实体展内容,可用电脑、手机、PAD登录参观。通过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热点交互、延展阅读、观展留言、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全景式地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让人们足不出户,身临其境,就能参观成就展,成为永不落幕的数字展览,代表着未来展览的发展方向。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