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农家乐里老人摔倒 回乡护士跪地做心肺复苏(   / 3 )

发布时间: 2017-10-04 13:36:14  |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 王波 应红燕  |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国庆长假的第三天,朋友圈摄影大赛如火如荼。

  此时,一张光线并不好的照片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照片中,一名老人躺在地上,一名女子做人工呼吸。

 

虽然,照片有些糊,但迅速在朋友圈传播开了……

经过多方联系,记者找到照片中的那对男女。他们是一对夫妻,女子是李惠利东部医院心外科的护士鲍晓晓。当时,他们一家人正在吃晚饭。

面对救人那一幕,电话中,鲍晓晓轻声细语说,是职业的本能。

时间回转到3日晚上6点多,金华浦江虞宅乡利民村一处农家乐里,各方游客推杯换盏笑声不断。二楼一座是鲍晓晓一家人。

利用这长假,夫妻俩带着两个人孩子,回到丈夫老家浦江看望亲友。

丈夫抱着9个月的女儿,鲍晓晓和亲友们聊着天。

"楼下好像出事了……"此时外面传来吵吵声,丈夫随口说了一句,鲍晓晓本能看了一下,发现一个老人躺在地上。

或许是职业习惯,她赶紧下楼。

"老人看上去70多岁,当时老人身边围着3个人,是家属。"询问中,家属说,老人摔了一跤,已经打了120了。

1   2   3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