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十一”长假第二天,截止10月2日16时,西湖景区各公园景点共迎来中外游客、市民72.62万人次,同比减少15.30%。其中免费景点接待共计59.80万人次,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湖滨公园16.68万人次,白堤10.10万人次,苏堤9.14万人次;收费景区接待总计12.82万人次,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三潭印月4.01万人次,灵隐飞来峰景区3.70万人次,动物园1.87万人次。

不过,人一多,意外总是会发生,比如:走着走着,娃不见了,哎呀妈呀……

今天,从西湖景区公安传来的消息是,光长假第二天,景区公安蜀黍已经帮忙找回七个娃了!

小男孩跟父母吵架,消失在人海中!

其中,来自江苏昆山的一家人还真是让民警蜀黍哭笑不得。

今天上午11点左右,小男孩和妈妈吵了一架,一怒之下“离家出走”了(咦,好像哪里不对,这里不是家,是西湖景区……)!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中……

本文图片均为 杭州日报 图还好,小男孩的哥哥发现弟弟不见了以后,机智地拉住附近正在巡逻的景安巡逻队员求助。

景安巡逻队队员立即通知了附近区域的民警,大家一起在花港观鱼周边寻找。

大约40分钟后,苏堤口一位执勤民警在路边发现一名9岁左右的小男孩神情不太对,独自一人站了很久。

民警上去一问,果然是那位走失的小男孩,赶紧将他带到岗亭,并通知他妈妈来认领。

为了安抚小朋友,民警给小男孩找来了香蕉和饮料。

妈妈赶到派出所后,抱起小男孩就大哭起来:“以后不要跟妈妈赌气了,人这么多妈妈到哪里去找你呀……”

警察蜀黍也和蔼可亲地告诉小朋友,“小男生千万不要负气出走噢,这样多危险呀!”

妈妈断桥边一转身,孩子不见了!

柳浪派出所的方警官,今天上午也帮忙找回了2个孩子。

上午10点左右,方警官在圣塘景区巡逻时,看到一个六七岁大小的男孩子站在船边独自玩。

方警官一问,小男孩说自己跟妈妈走散了。

原来,小男孩和妈妈本来在断桥附近玩,因为和妈妈走散了,男孩就一路往少年宫方向走,走到圣塘景区一带。

小孩子记得妈妈的手机号,民警就赶紧给他妈妈打了电话,并送回断桥。

男孩妈妈说,当时人太多,她一转身,儿子就不见了,已经找了二十多分钟了。

爸爸只顾着拦旅游电瓶车,孩子又掉一个...

方警官刚把这个小男孩送回断桥,往四公园方向走,在六公园雕像附近,又看到一个三四岁大小的小孩子,感觉想哭又哭不出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