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一个个“世界第一”托起中国梦 ( / 15)

发布时间: 2017-09-30 13:25:36  |  来源: 经济日报  |  作者: 王惠绵  |  责任编辑: 黄富友

步入展馆,迎面就是“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序厅。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惠绵摄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安排设计了“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 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值得一提的是,特色体验展区需要观众提前预约,该展区以“前沿科技”和“盛世景象”为主题,集中展示我国互联网领域的前沿科技进展,反映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景象。有观众赞叹,“原来我们已经在不知不觉间领先这么多”,“这是我见过最有趣的展览,从科教文化到治国强军,以一种互动体验方式近距离感受国家这几年的变化和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来源: 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 黄富友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