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加快文化改革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主阵地更壮大,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巩固了全党全社会思想上的团结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

【图像故事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加快文化改革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

积极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艺术家努力创作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图为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艺术家赴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采风。

推动中国传统体育项目走出去。图为2017年3月,第三届立陶宛武术锦标赛吸引了全世界150多名选手参赛,中华武术文化得到广泛传播。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