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誓师十九大安保 河南开封公安拉响“保卫战” ( / 10)

发布时间: 2017-09-24 11:05:40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杨晓娜  |  责任编辑: 赵超

  演练现场

人民网开封9月24日电(杨晓娜)“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9月23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举行了“开封公安党的十九大安保誓师大会”,850名公安民警、武警和消防官兵庄严宣誓,表达出开封公安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硬仗的决心。

开封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方军代表开封全体公安民警和武警、消防官兵庄严承诺,一定做到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庄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出色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誓师大会上,特警、武警和消防等警种部分警用装备进行了展示,特警支队、武警支队和消防支队分别演练了群体性事件处置、反劫持、巡逻中特殊警情处置、黑豹突击队骑行射击、警犬搜救等实战课目。演练结束后,现场全体公安民警、武警和消防官兵迅速登上警车和特种车辆,驶上古城街头,展开武装巡逻。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 赵超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