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宣恩2017(第二届)中秋恳亲大会将于9月28日至30日举行,近100名宣恩籍在外创业或工作的各界人士以及有意向来宣恩投资兴业的企业家受邀参加。届时将通过举办贡乡贡品博览会、“贡水夜·宣恩情”中秋晚会、招商引资恳谈会、“贡水捉鱼”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展示宣恩发展成就,彰显宣恩城市特色。目前,各项活动正在紧张筹备中。节会搭台,浪漫相聚,共话发展。长期以来,宣恩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基础,惠民生,以便利交通、区位优势为主线,始终坚持大招商、招大商的工作思路,并秉承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以亲招商、以情招商、以诚招商、以商招商,并按照“一园三区”的规划布局,健全管理体制,强化服务功能,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做好企业后盾,让引资返乡企业真正把宣恩当做一块投资的热土,增资的阶梯,创业的基石。

截止8月底,宣恩已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2.8319亿元,同比增长28.71%,完成目标任务32.04亿元的71.26%;完成县级重点招商项目库的建设,储备招商项目40个,其中包含品质旅游、绿色农业、特色养殖、前景工业、现代商业在内的20个项目纳入州级重点招商项目库管理,等待开发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