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下午7点,一场主题为“幺妹带你游巴东”的巴东旅游文化表演及巴东旅游产品大礼包赠送活动,在重庆市万州区百安花园小区拉开帷幕。

来自万州最大社区百安花园小区的近千名业主,与身穿土家民族服饰的巴东土家幺妹们一起,在旗杆广场共唱土家民谣,齐跳土家摆手舞,共同演绎了一场极具土家风情的旅游推介活动。热情的舞姿、动听的歌曲、五彩的装饰、瞬间使人们置身于巴东土家旅游文化之中。

此次“幺妹带你游巴东”巴东旅游万州社区行活动,还面向百安花园周边社区居民开放,并邀请了其他社区的居民一起共享这快乐时光。同时,活动还吸引了从万州三峡都市报、微万州旅游等万州当地媒体和万州三都途游自驾俱乐部等万州知名旅行商的参加,他们饶有兴致地参加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并对极具土家特色和亲民的旅游主题推介活动称赞有加。

据悉,“幺妹带你游玩巴东”巴东旅游社区行活动,是今年以来,巴东启动客源地市场宣传营销推广首次走进社区。之所以选择万州百安花园社区,首先重庆万州是巴东主要客源地市场之一,以渝宜高速为桥梁连接两地,从万州自驾到巴东全程4小时,沿途可以畅享三峡黄金旅游线上多个优质景点。因此,巴东是万州市民以乐享自驾野趣为旅游体验的首选目的地之一。其次,万州百安花园社区是万州最大的社区之一,社区集联排别墅、花园洋房、高层电梯房综合性高端楼盘,入住率高, 是进行自驾旅游活动推介理想的社区。

据了解,此次“幺妹带你游巴东”巴东旅游万州社区行活动以“自驾三峡黄金线、醉美巴东金秋行”为核心,以万州高端社区居民为营销推广对象,以国庆节、中秋节为时间节点,全面推广巴东秋季旅游经典产品和精品自驾线路,即(1)万州-女人谷-神农溪-万州(2日游);(2)万州-纤夫文化走廊-寇公祠-无源洞-巫峡口—链子溪-万州(2日游);(3)万州-神农溪-野三关森林花海-万州(2日游);(4)万州-神农溪-链子溪-巫峡口-无源洞-女人谷-野三关森林花海-万州(5日环线)。通过社区推广巴东旅游文化延展巴东旅游功能,实现巴东旅游宣传进社区,巴东旅游文化进社区,巴东品质旅游进社区,全面推动巴东旅游在万州市场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并通过巴东旅游大礼包赠送这种方式,鼓励支持万州社区居民走出家门,参与到更多的巴东旅游文化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