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中国网首页

第36期:【中国说·世相】铁笼特技飞车人1/ 15)

发布时间: 2017-09-19 00:1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石  |  责任编辑: 黄富友
支持← →键翻页

 

《中国说·五年成就行》第36期,给您讲述吉林长春摩托车特技表演者们为了养家坚持飞车表演的故事。

2017年9月10日,吉林长春首创大街附近,街头上演的“生死时速”看呆了众人。

在直径只有5米的圆形铁笼内,摩托车特技表演。表演者从1人开始,陆续增加到4人。摩托车在铁笼里360°旋转,极速狂飙,眼花缭乱。

四位小伙子来自山东菏泽蓝澳特技表演队,最小年龄才21岁。他们常年各地巡演,这是首次来到长春。

队长田中省从小家庭贫困,父母身体不好,老婆照顾父母和孩子,不能上班。全家的生活开支,都靠田中省一人承担。

田中省做摩托飞车表演已9年,月收入8000左右。做了4次腿部手术,左腿被植入两块钢板。

田中省说,不管多苦多累,为了养家,他还要继续拼下去。(文/摄 白石)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