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重庆北碚区晏阳初中学开展"鹭鸟生态"美育课程实践活动(   / 重庆北碚区晏阳初中学开展"鹭鸟生态"美育课程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 2017-09-19 15:34: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陈训迪
分享:

重庆北碚区晏阳初中学开展"鹭鸟生态"美育课程实践活动。 

9月16日上午,在校德育处、教导处、团委、少先队大队部的联合组织下,重庆市北碚区晏阳初中学开展了美育校本课程实践活动。学校美育校本课程《鹭鸟的认识与保护》和《北碚文化探寻》的70余名师生与家长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不仅派出了周小蓉、黄琼等七位教师进行课程指导,宾嵩、刘兴果副校长也积极参与,亲临指导此次活动。通过开展校本课程的社区实践活动,对学生进行美育教育,受到了社区居民、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在活动中,学生收获颇丰。

1   2   3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