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漫花庄园成了花的海洋。

雪白的“滑雪板”、深黄的“苏雷”、橙黄的“丽彩橙卡”、火红的“红色门童”、淡红的“罗宾娜”、粉色的“粉冠军”……9月15日,“2017成都百合花节”在新都区漫花庄园开幕,深秋的成都同样拥有姹紫嫣红的景色。

据悉,“2017成都百合花节”将持续至11月,上百万株进口百合花、500多种欧洲玫瑰,以及向日葵、美女樱、观赏谷子、巨无霸海棠、桑蓓斯凤仙、蓝雪花等花卉品种将次第开放,为游客呈现一个色彩斑斓又浪漫满溢的秋天。

百合花节期间,游客通过网络订票还可以享受到优惠,促销价48元的门票最低仅需9.9元。期间,漫花庄园每天都有各种表演秀和互动活动轮番上演,游客将能体验到一个可观赏、可游玩、可参与的别样节日。

9月16日,50组家庭参与了漫花庄园的艺术创作。他们在百米画卷上描绘了自己的所见:五彩的百合、金黄的向日葵、粉色的玫瑰……引来众多游客驻足拍照。这幅百合画卷也将在百合花节期间展出,游客在赏花之余还能在画卷的留白部分尽兴描上几笔。

漫花庄园位于成都市新都区,是耗时5年时间打造而成的花卉主题乐园。庄园种植了5000余种国内外名贵花卉,365天保持花开不断,让游客时刻都有花看。此外,庄园属山地地形,赏花角度颇多,游客可以在山顶俯瞰整个斑斓的花海,也可走进花田近距离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