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国价值
 

伦敦地铁恐袭两名嫌疑人落网(   / 7 )

发布时间: 2017-09-18 08:38:07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焦源源
分享:

    9月18日消息,英国警方继续追查伦敦地铁恐怖袭击案,此前在东南部海港多佛拘捕一名18岁男子,据报此人是一名寄养叙利亚难民,两周前他也曾现身爆炸案发生地,当时一度被警方拘捕,其后获释。警方9月16日晚间又拘捕另一名21岁嫌疑人,并指其涉嫌违反反恐法。报道指,这显示警方认为此次袭击是有组织策划,而非“独狼”所为。

9月16日,英国警方在多佛港拘捕一名18岁嫌疑人。目击者表示,嫌疑人当时正在买船票,7名警员迅速将他包围,问话后随即进行拘捕,疑犯则一直表现冷静。6小时后,警方突击搜查伦敦泰晤士河畔森伯里的一间房屋,当地距离温布尔登地铁站约37分钟车程,而遇袭列车正是从温布尔登出发,沿线包括案发地点帕森斯格林。图为9月17日,警方在伦敦希思罗机场附近斯坦维尔的一处房屋外警戒。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