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9月15日讯 记者从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朝阳分会场获悉,第三届“华膳园文创艺览会——华膳园园企文化节”今天正式开幕,全球顶级影视剧后期制作设备、水晶乐器演奏、359生命能量测评系统等悉数亮相。西巷空间艺术展同期开展。文化节将持续到18日。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园区内的企业展示了一系列科技、创意和文化新产品。其中一套影视剧后期制作设备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据介绍,现场展示的是名为“Baselight”的调色系统,通过该系统,可以为影视、动漫等制作后期特效。该系统被英国政府授予了女王奖。

在359生命能量测量系统前,一位嘉宾正在进行测试。谈及测量系统的原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系统主要是依据大数据库,针对不同人员的素质状况、发展潜力、个性特点及心理特征等,进行客观性测量和科学性评价,为幼儿潜质、因材施教、选择科系、职场能量和人际沟通等方面提供参考。

全国首支用纯水晶乐器演奏的时尚水晶器乐团也亮相文化节。古典文化融合时尚元素,器乐团的演奏为来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华膳园国际传媒文化产业园原本经营餐饮休闲酒店,2015年转型升级为文创产业园区。3年来,园区已吸引新浪动漫、南风影业、荣子木等50余家文化传媒、影视、互联网领域企业入驻,其中3家为上市企业。